2022年10月3日 星期一

下台階

 

俄羅斯成功把烏克蘭部份土地併入俄羅斯,可能是各方停戰的下台階。

我對未來發展有以下推測:—

(1)   俄羅斯不再向前攻。

(2)   烏克蘭無力反攻,因歐/美無意繼續支援戰事,浪費資源。

(3)   /美長期制裁俄羅斯。

(4)   歐洲制裁俄羅斯,不買俄羅斯油/氣,長期向其他國家買貴油/氣。

(5)   俄羅斯失去歐洲市場,轉向亞洲和南美賣平油/氣。

 

兩國戰爭,第三方得益。

美國是油/氣出口國,可向歐洲盟友賣貴油/氣。還有賣軍火。

 

一人一票,民主公投有可用?

只要美國不承認,就是不合法的公投。

 

 

相關文章

 

(一)  一人一票有何用?

2013127日 星期六

https://abcoldman.blogspot.com/2013/12/blog-post.html

 

 

(二)       俄烏局勢|烏克蘭公投4地區通過併入俄 普京或周五宣布吞併

2022-09-28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wo/2375741/%e5%8d%b3%e6%99%82-%e5%9c%8b%e9%9a%9b-%e4%bf%84%e7%83%8f%e5%b1%80%e5%8b%a2-%e7%83%8f%e5%85%8b%e8%98%ad%e5%85%ac%e6%8a%954%e5%9c%b0%e5%8d%80%e9%80%9a%e9%81%8e%e4%bd%b5%e5%85%a5%e4%bf%84-%e6%99%ae%e4%ba%ac%e6%88%96%e5%91%a8%e4%ba%94%e5%ae%a3%e5%b8%83%e5%90%9e%e4%bd%b5

 

舉行入俄公投的烏克蘭東部和南部四個地區頓涅茨克、盧甘斯克、赫爾松和扎波羅熱的親俄地方官員周二宣稱,在今次公投中取得重大勝利。點票結果顯示,壓倒性票數通過該四個地區併入俄羅斯聯邦。雖然美國和歐盟等西方國家已表明不會承認公投結果,但最新消息說,俄羅斯總統普京最快會於本周五在國家杜馬(國會)發表講話,到時可能會正式宣布吞併該四個地區。

在南部扎波羅熱,親俄政府的選舉部門宣布,完成點票工作後,結果顯示93.11%票數贊成入俄。不過,當地官員說,這個只是初步結果,仍有待確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