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日 星期三

歷史由勝利者編寫 (二)

 

                                勝者為皇,敗者為寇。

孫中山革命成功,成為國父。

洪秀全革命失敗,被稱為逆賊。

洪秀全被朝廷追殺死得好慘,他的支持者也一同陪葬。

還記得2019年香港的暴動(社會事件)嗎?當時的黃議員和黃傳媒不斷地宣揚,革命正義化,革命英雄化,革命浪漫化。今天一個又一個年輕人去陪葬(送入監獄),一生前途盡毀。當年黃議員在立法會發言時說;「這個刑事紀錄令你人生更精彩。」

 

賊心不死

 

相關文章

 

(A)    歷史是由勝利者去編寫 ()

2021116

https://abcoldman.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html

 

 

(B)         夏寶龍:警惕反中亂港分子賊心不死 堅決打擊不留縫隙

港 電 台       2022-07-18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658234-20220718.htm?spTabChangeable=0

 

夏寶龍提到,「必須落實愛國者治港」是保證香港長治久安的必然要求。每位港澳居民都是「愛國者治港」、「愛國者治澳」的參與者、實踐者、受益者,而不是旁觀者。全體港澳居民都應警惕反中亂港、反中亂澳分子賊心不死。必須對一切反中亂港、反中亂澳勢力堅決打擊、不留縫隙,堅決與美西方外部勢力作鬥爭,把香港、澳門守護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