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求仁得仁




 
他們終於如願以償成為他們自己粉絲(不是全港市民)心目中的英雄

在鬥爭中贏了, 作為學生領袖當然是英雄, 輸了判入獄也是英雄一場有贏無輸的賭博, 一盤有賺無蝕的生意,  ! 我們的年青人是何等的聰明呢?

2014年佔中期間, 黃之鋒站在台上, 慷慨激昂地說:「香港的未來是屬於我們香港年青人的 你看得出這句說話的破綻嗎? 黃之鋒的追隨者和支持者都看不出這句說話的破綻

 

 

 

 

相關文章

 

(一)  六七暴動的翻版    2015617 星期三


 

 

()  羅冠聰周永康囚車抵荔枝角收押所 黃之鋒入壁屋

https://s.yimg.com/ny/api/res/1.2/LQ3GrcgaYAgKh9sVL2NgZg--/YXBwaWQ9aGlnaGxhbmRlcjtzbT0xO3c9ODQ7aD04NDtpbD1wbGFuZQ--/http:/l.yimg.com/os/creatr-images/GLB/2017-07-31/aa2d1310-75c4-11e7-9175-25dc08df54e3_Screen-Shot-2017-07-31-at-3-46-57-PM.png.cf.jpg 星島日報 2017817 19:25


 

【星島日報報道】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主席羅冠聰及學聯前秘書長周永康被改判即時入獄6個月、8個月及7個月。三人的囚車傍晚離開法院,其中羅冠聰及周永康的囚車,在晚上約7時抵達荔枝角收押所。由於黃之鋒未滿21歲,因此先押到壁屋懲教所。

據了解,3人先在相關院所接受檢查,待監督級人員開會,以決定分配服刑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