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 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 我們要相信人民。」


 

「 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 我們要相信人民。」

 

李柱銘爭取一人一票民主選舉三十多年 , 當年高叫 : 「 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 我們要相信人民。」

 

今天矛塞盾開 , 原來社會上有些人特別聰明和高瞻遠觸 , 他們可以凌駕於一般的平民。這樣的說法 , 好像是功能組別的論調。 難道李柱銘心裹是支持立法會內應該有功能組別 ?

 

 

相關文章

 

1)李柱銘:即使得不到多數人支持仍堅持原則

香港電台香港電台 – 201492日星期二下午7:26


 
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接受本台專訪時被問到,若民意支持政改「袋住先」,泛民是否也應該支持,他表示,從政的人,特別是由選舉產生的議員,不能不跟民意,但他自己覺得原則最重要

李柱銘表示,如果原則明明是對的,但得不到多數市民支持他仍會跟原則

被問到會否擔心民主黨有人最終支持「袋住先」方案,李柱銘說,對民主黨有信心,不會這樣做,至於其他泛民議員,他就說不知道,要他們自己憑良心做人。

 

 

(2)  2010-06-15政改起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