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我不支持港獨


我不支持港獨有以下幾個解讀 :-

 (一) 反對港獨

(二) 不支持港獨, 但同時不反對港獨

(三) 不支持港獨, 但同時包容港獨

(四) 不支持港獨, 但同時同情港獨

(五) ………

(六) ………

(七) ………

 

劉小姐, 請問你是那一種?

我全力推薦劉小姐競選, 2018年度最佳語言()術師冠軍

 

相關文章

 

(一)劉小麗:已屢次表明不支持港獨 不知道標準何在 2018-10-15 am730


 

報名參加立法會九龍西補選的工黨劉小麗,日前被選舉主任裁定其提名無效,取消其參選資格。行政會議成員兼資深大律師湯家驊認為,如劉小麗未來兩年經常表現真誠擁護基本法,2020年再參選時,選舉主任未必會不信納。劉小麗在一個電台節目中質疑湯家驊說法中「經常表現」定義與標準何在。

劉小麗表示,自2016年開始,她已屢次表明不支持港獨,而這次參選,無論是政綱還是對外言辭,都已清楚表明擁護《基本法》,仍被選舉主任因解讀為她「從一而終容許港獨」及不真誠擁護《基本法》而取消她資格。故此,她不明白湯家驊一說中「經常表現」定義與標準何在,不知道甚麼表現才能令建制派、選舉主任、政府、中央「覺得」她擁護《基本法》,她批評「覺得」根本就是人治。

已報名參加立法會九龍西補選的有陳凱欣、馮檢基和李卓人。

 

(二)   泛民為港獨人士保駕護航

2016825 星期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