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0日 星期三

2019的歷史記錄

 

 

中央政府以正式官方文件(事實清單),對2019年在香港發生的事件作了官方的歷史記錄。

香港人的後代讀到的2019年歷史是官方的正史。

2019年美國干預香港事務,支持反中亂港勢力。

我們都是讀正史長大的。

180年前英國在中國販賣鴉片,發動了鴉片戰爭攻打我國。我們不會讀英國人寫的 : (180年前中國推行不公平貿易,英國發動一埸為了商業的戰爭。)

野史是不能進入課堂,也不能寫入教科書。

 

 

相關文章

 

港澳辦:支持外交部發布《美國干預香港事務、支持反中亂港勢力事實清單》

2021-09-24            來源:大公文匯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21/0924/635853.html

 

中國外交部網站924發布了《美國干預香港事務、支持反中亂港勢力事實清單》,國務院港澳辦發言人對此表示,外交部發布有關「事實清單」,是對美國一再污衊抹黑中國政府對香港管治和悍然對中國政府官員進行所謂制裁的有力回擊。我們對此表示堅決支持。

  發言人指出,從「事實清單」中,人們可以看到美國干預香港事務、支持反中亂港勢力是何等的賣力、何等的赤裸裸、何等的肆意妄為。透過這些確鑿證據,人們更可以認清美國在民主、自由、人權、法治問題上奉行的虛偽「雙標」、執迷於當教師爺頤指氣使的霸權本質和企圖通過搞亂香港來遏制中國發展的險惡用心。

  發言人強調,美國的如意算盤終究是打不響的。香港國安法的制定實施和香港選舉制度的完善,已使香港由亂轉治並由治及興。任何外部干預都不可能動搖中國政府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堅定決心,都不可能阻擋「一國兩制」航船繼續劈波斬浪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