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5日 星期一

用命博

  

警員薪酬比其他紀律部隊略高是值得的,

好危險 ! 用命博的。

 

 

相關文章

 

 

(A)    獎賞三軍

2021629日 星期二

https://abcoldman.blogspot.com/2021/06/blog-post_29.html

 

 

(B)      鄧炳強:銅鑼灣襲警案屬孤狼式本土主義恐襲

202172

https://hk.news.yahoo.com/%E9%84%A7%E7%82%B3%E5%BC%B7-%E9%8A%85%E9%91%BC%E7%81%A3%E8%A5%B2%E8%AD%A6%E6%A1%88%E5%B1%AC%E5%AD%A4%E7%8B%BC%E5%BC%8F%E6%9C%AC%E5%9C%9F%E4%B8%BB%E7%BE%A9%E6%81%90%E8%A5%B2-100638905.html

 

Now新聞台】銅鑼灣警員遇襲案,受刀傷的警員情況嚴重,疑犯用刀自殘後不治。消息指,疑犯這次行兇有部署,亦留有遺書,初步調查相信,沒有組織安排或其他同黨。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表示,事件屬孤狼式本土主義恐怖襲擊。

受傷警員被送往瑪麗醫院治理,情況一度危殆。據了解,該名警員的刀傷長約十厘米,傷及肺部,經過約五小時的手術後,留醫深切治療部。

七月一日晚上約十時,該名28歲軍裝警員在銅鑼灣被一名男子用刀刺傷左邊背部,疑犯之後走到崇光百貨門外,用同一把刀刺向自己胸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