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

今日香港, 昨日台灣






上世紀80年代, 台灣的立法院的議員經常左議打鬬,
30年後的今天在香港重現

當年最好打的議員是民進黨的朱高正, 民進黨當時是小數派, 在立法過程中, 無能力影響立法的結果, 透過打鬬去滿自己的選民 

我們正步台灣的後塵, 今日台灣, 明日香港對想移居台灣的香港人, 看見今天香港的境況, 他們會非常高興, 不須移居台灣, 留在香港就得了





相關文章



逃犯條例】雙胞會爆大混戰多人跌倒 石禮謙暫停會議

 2019-05-11 10:39香港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998288-香港-【逃犯條例】雙胞會爆大混戰多人跌倒+石禮謙暫停會議



立法會審議逃犯修訂條例草案的委員會鬧出雙胞胎。由經民聯石禮謙主持選舉委員會主席的會議,早上9時在立法會會議室1舉行;由民主派選為委員會主席的涂謹申早上8時半先行於會議室1開會。



早上9時前,石禮謙準備入會議室時,會議室外情況出現混亂,泛民及建制派雙方發生爭執和對峙。建制派議員保護石禮謙進入會議室,范國威和朱凱廸嘗試阻擋石禮謙前行,兩派人士繼而發生推撞,情況相當混亂。推撞期間,毛孟靜和麥美娟一度跌倒,有人大叫好痛。



早上9時過後,建制派的蔣麗芸率先進入會議室1,石禮謙接著也順利進入,與在場開會的泛民主派議員正面交鋒。



會議室內擠滿兩派議員、保安員和傳媒。兩派人士繼續推撞,范國威倒地懷疑受傷,郭家麒和鄺俊宇要求召喚救護車,救護員將范國威抬上擔架床並戴上氧氣罩送院。



會議擾攘多時仍無法召開。無法登上主席台的石禮謙,其後獲建制派議員護送到另一座位,胡志偉表現激動,

不斷高喊勸石禮謙勿做「千古罪人」,請石禮謙停止會議。石禮謙接著持咪高鋒請反對派「唔好搞搞震」,但朱凱廸繼續抗議,謝偉俊試圖拉開朱凱廸。


3 則留言:

  1. 人工低就會物價低,生活費低,對退休人士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移居台灣, 勿帶年輕子女, 子女不是退休, 但我聽說有年輕人不喜歡香港的政治環境, 想移居台灣, 可能他們喜歡台灣國民黨和民進黨的鬥爭模式。

      刪除
    2. 正如你在最後一段所說,不需移居台灣了,香港會步台灣後塵,物價低,生活費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