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敵人話對的, 我話錯。


 

敵人話對的, 我話錯

敵人話填海起樓, 我反對

敵人話加大密度起樓, 我反對

敵人話用郊野公園起樓, 我反對

敵人話以「雙辣招」遏抑買樓的投資需求, 我們齊齊去買樓投資。

 

以上是香港人近年所形成的核心價值

地產發展商應該多謝這班聰明的香港人

 

相關文章

 

(一) 梁振英稱繼續以雙辣招壓抑樓市外      來炒賣投資需求

香港電台-港聞香港電台-港聞 – 2015128日星期二上午9:35


 

行政長官梁振英表示,土地及房屋供應上升,樓價及租金過去一段時間輕微回落,政府不會減辣,未來會繼續以「雙辣招」遏抑外來炒賣及投資需求,並增加土地及樓房供應。

梁振英出席行政會議前說,政府無責任保證樓價只升不跌,政府的責任是通過增加土地及房屋供應,解決市民住屋問題。

呼籲社會配合政府的供應計劃,供應量要及時按計劃供應給市場及輪候上樓的公屋申請者,但過程中有人司法覆核,令14000個公屋單位未能如期動工。

梁振英重申,政府非常重視住屋問題,面對長期供不應求問題,政府會下決心解決。

(二)   不推低樓價 = 樓價會上升?

2012-08-21


 

1 則留言:

  1. 老人家, 下下用敵人甘講就唔岩啦﹗
    你即係敵我分明, 製造 2 派啫。

    其實, 作為政府應該是大刀闊斧, 做事秉公處理。
    如果, 你用敵字作為對政府的反應,
    甘呢個梁振英係應該下台。

    你睇, 有時反對在屋邨附近建屋既有建制議員,
    政府丁屋政策都唔敢郁啦﹗

    其實, 政府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因為, 他天天在豎敵。

    回覆刪除